close


民以食為天,所有的熱量來源

皆來自於你的食物

這就是為什麼要吃進對的食物!!

一個沒吃好或者過量都會影響身體的變化

當然營養均衡+健康瘦才是我們所追求的!否則瘦下來卻造成身體的負擔不是得不償失?!!

我們所要的是〝瘦得健康復胖低的菜單〞

很多人使用吃來減重,也跟大家分享什麼叫做減肥食譜

自從改變我的飲食之後,連吃東西都變得很快樂,不必擔心太多,而且重點是我還~~瘦!!!了!!!

在開始減肥之前,有三點很重要:

1.一開始不要攝取太低的卡路里

這樣會使身體出現警告訊息,一旦被他發現你的身體有危險他會用盡所有辦法保住你的性命(好像有點雞婆XDD)

讓你的停滯期提前來到,一天的熱量不多於1500卡,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都沒瘦,廢話!!愈瘦的人當然瘦得愈慢,而且千萬不能有一餐沒一餐。

2.喝足2000CC以上的水


這是絕對必要的,想喝飲料的人請選擇無糖為第一首選

3.剛開始減肥不要採取激烈的運動方式

這樣反而會瘦不來,還會變成金剛巴比!(你們應該也不想當金剛芭比吧!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以份為單位,什麼是一份,請打開手掌不包含手指頭的掌心為一份,不要說吃一份結果吃進了一個大碗公

再加一個原則:餐餐八分飽。

一般來說,減重期間男性的熱量攝取約2000大卡,女性則為1800左右

如果你想減重就必須控制在攝取的卡路里內

分享幾個我自己本身在執行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菜單 1
飯半碗(100克)
烤雞腿1隻(千萬別吃炸的哦!熱量加倍)
燙青菜約1碗 拌蒜頭醬油
芭樂1/2個 

菜單 2
水餃6個
青菜豆腐湯 豆腐1塊 小白菜
燙青菜

可加蒜頭醬油 或鹽調味 +蘋果1顆

菜單3

水煮麵,麵條40公克(煮熟約1碗)

水煮雞肉一份+青菜+文蛤
葡萄13個
註:水滾後直接加入材料。利用文蛤鮮味,材料不需爆炒。

菜單4

陽春麵1碗

滷味 厚黑豆干1塊 海帶1塊

水果一份

記得,陽春麵不可喝湯以去部分油脂,乾麵含油量高,不要點。

以上是屬於營養均衡又不胖的菜單~~

早中晚餐的話,你可以這樣吃:

早餐:

   燕麥片(不要是麥片),可加鮮奶、豆漿或薏仁漿,可搭配維他命C較高的水果


   白粥或蕃薯粥加麥片配肉鬆、荷包蛋(請少油),請不要配醬菜類(鹽份太高),也可配一碟青菜

   想吃西式的,也可改成烤過的吐司一片(不可以是厚片喔!)想夾蛋、夾蔬菜水果皆可,但不要夾培根、火腿、漢堡肉,也不要喝早餐店的咖啡牛奶、奶茶(熱量很高)

   早餐店阿姨的魔力:「需要飲料嗎?」然後自己就會默默多加了一杯飲料XD 飲料真的是萬惡的深淵阿阿阿阿! 

午餐:

  半碗飯(最好是五穀飯或糙米飯),青菜2份,肉一份(不要是炸的),清淡的湯一碗;

  想吃麵的可以吃陽春麵(最好不要是乾麵,當然也不能是牛肉麵、炸醬的)加一份青菜。

下午茶:

如果餓的話可以吃水果,或加一杯牛奶或優酪乳,再餓得受不了的人可以加一點燕麥片,千萬不要再多吃,否則你就當一輩子的胖子吧! 

重點來了,晚餐!身邊的人如果在吃的炸排骨、炸雞,你一定要告訴自己催眠自己,那些東西都是毒藥不要碰!

晚餐:

  水煮蛋一個,肉一份(什麼肉都可以就是不要炸的),青菜二盤,清淡的湯1碗,也可以吃牛排、豬排、羊排,(記得不要過量)

還有一個貼心提醒:

像我是本身代謝慢不容易瘦下來的人,我有多加了一樣東西讓我的代謝加快

激孅

激孅(點圖片有連結)

動動膠囊

動動膠囊(點圖片有連結)

將~就是這兩樣小玩意兒我的秘密武器就是它們

成分全部都是天然的,不論你相不相信,這個真的讓我的代謝變好

因為之前試過很多樣的方式想要提升代謝都徒勞無功,包含了提升心肺運動或奇怪的方法吃辣之類的...

我可是絞盡腦汁再想辦法,終於讓我找到救星了~~

(點圖片有連結)

膠囊狀,不論出遠門或出國都攜帶方便!

好友限定,今天可說是大公開了~~平常我只告訴身邊的閨蜜耶!


一開始使用這個方法時覺得超級麻煩

但不知不覺就瘦了,算是我努力獲得的成果,讓我好開心啊~~

你看看~~能不試試看,能不繼續吃嗎?

很多人問:你這樣吃了多久??

告訴你們,我就吃了兩個禮拜!!你沒看錯

又問:你瘦了多少?

來~我跟妳們說,有圖有真相!!

給你們看這個我真的犧牲大了!!

我的大腿縫終於終於見人拉~~~

你們還不試嗎??

不相信可就白費我分享這篇用心良苦嘔心瀝血,用犧牲小我所分享的文章的!

姐可是真心分享來著~~

記得,所有吃進嘴裡的食物千萬不要過量

還有提升代謝的重要,代謝加倍,等於你只要努力一半就能達成哦!

延伸閱讀:不失手減重秘訣大公開,復胖再也不回來!!

代謝變快的小幫手:1. http://goo.gl/YYEdOM

                                 2. http://goo.gl/qsZe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