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我,今年45歲!是個不折不扣的美魔女

曾於知名節目康熙來了受訪!

女人過了25歲代謝會開始下滑,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以前都會說:哪會哪麼誇張?!!!

現在都會跟別人說:沒錯!真的這麼誇張


我自己本身是個對自身要求嚴格的人,我希望自己在老了以後也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肥胖所造成的疾病真的很可怕耶~沒有做好事前的預防作業,除了變胖以外,連臉部都會明顯出現老態

所以對於體重上的控管,我一直都有在做!我不敢說自己做得很好,但至少我維持在自己的標準內

不過也因為自己要求極度嚴格一直保持在差不多的體態,所以只要胖一點點就會很明顯,馬上會被發現

有一年冬天因為不忌口吃了太多,過年回家的時候就被親戚朋友看出來

:「噢!!!你最近吃比較好哦!」

聽到這句根本就是天打雷劈,就跟以為自己撿到便宜,殊不知隔壁賣的比你剛剛買的便宜一半一樣悲劇

雖然年紀已經屬於熟齡階段,很多人跟我說不用這麼苛求自己

但女人天生愛美,這時候你若能做到別人所無法做到的事,這就是你的本事了!!

其實能保持良好體態真的也不是那麼容易,代謝變差很容易就不小心發胖

吃多吃少都是個大問題!!

少吃多動這句話非常口語化,但就連我也很難做到這件事

除了不能少了驚人的毅力外,用對的方法其實比你隨意實施亂七八糟的減重法還重要哦

所以我可是有自己的專屬方法!!

1. 對於吃保持營養均衡

營養均衡絕對重要,難道你想在瘦下來後看起來像營養不良嗎???

瘦要瘦得健康,絕對不是一昧的減重而忽略"健康"這兩個字

不要不相信,也許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還很年輕,但你確定你有把握到了我這個年紀後還依舊容光煥發?!!!

我每天會堅持要吃進的食物一定少不了水果及蔬菜!澱粉不能不吃,但我會吃少量

2. 喝水的重要性

人體缺乏水份的時候你以為只有覺得會渴這麼簡單嗎??

NO!!!大錯特錯!!!

第一,你的皮膚會因此而受影響,身體的保水度不夠,你的皮膚就會像乾巴巴的老太婆

第二,排便問題!體內循環不足你的排便當然就卡卡,這麼多的毒素留在你的體內,吃進再多的保養品通通都沒用

水的重要性真的不容小覷,但其實我遇過很多人不喜歡喝水

這邊也順便告訴大家,通常我不想喝水的時候都是使用水果醋飲酵素來代替我不足的水份

與其你喝進一堆發胖的飲品,不如挑個健康的飲品哦!


水果醋飲酵素都是能夠幫助排便的好食品~

假設你今天不想喝水,其實這個真的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3. 搭配對的輔助品提升代謝率

親愛的,你以為年過40維持身材是這麼簡單又輕鬆容易的事嗎???

沒這麼簡單!!年輕的時候代謝率高,輕輕鬆鬆就能達到目標

當你的代謝率下降時就困難多了!

舉例來說:年輕的時候你只要稍微節食+運動個半小時可能就會慢慢瘦下來(這是因為你的代謝力好)

等到跟我一樣的年紀後,運動半小時?????相信我,你的體重絕對還是堅屹不搖!!

所以我從年輕的時候就非常的注重什麼叫"代謝率"

有人問我過:怎麼提升啊??

這裡一一為大家解答>>>>

提升代謝的輔助食品

首先,先跟大家說,這不是藥物(已經太多人問過我這是不是減肥藥)

我非常講究健康,所以絕對不是利用任何的藥來達到減重的目的!

他是非常健康的保健食品

我吃這個的理由也非常簡單,它的成份裡有一項 "美國專利苦橙",他是專門提升代謝功能的

簡單來說,他其實是我的輔助品,也是我最得力的小助手

不要小看這樣小小一顆的膠囊,他會帶來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泡熱水澡

增加體內的血液循環,這也是提升代謝不錯的方法之一

◎多喝水

◎有氧運動

其實我平常還是會稍微做一點運動,但僅限於有閒又有力的時候

不然簡單的睡前有氧運動也行!

這是可以維持肉肉不鬆垮的好方法哦~~

瘦下來後,雕塑體型就是個重要的課題了!

這裡還是會建議大家可以做一點運動好讓身體的線條看起來更結實更美


其實被稱為美魔女是件非常榮幸的事!

長期累積而來的成果,你的身體絕對會在往後慢慢地浮現

如果你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注重身體的保健,待年紀越來越長後,你的身體也絕對不會虧待你的

其實減重的課題,難就難在 "維持" ,持之以恆,心態上的調整很重要

千萬別因為體重降不下來或停滯就因此放棄

只要你努力,身體會給你回饋!!

想要跟我一樣保持年輕及完美的體態也就不遠囉~~~


代謝輔助小幫手>http://goo.gl/fM0Ckg

排便不卡卡>http://goo.gl/WW1q2F

                 >http://goo.gl/DWQJ4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