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6歲,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上班族

但!!!

我想為我平凡不起眼的人生創造一個完美的機會

這就是我!

你沒有看錯,照片裡面那個又高又"壯"看起來就像一隻熊的人就是我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這樣圓滾滾的

其實我並不以為意,也覺得吃美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我很樂觀,所以我的身邊也總是圍繞著一群朋友

不過,身為胖子常常會有很多的笑話

舉例來說:地震的時候,大家都會說"你剛剛是不是跌倒 ",跑步的時候,大家就說"大象來了!!"

但其實我還是不以為意,還覺得能夠成為大家的開心果蠻好的呀?!! (是不是有點樂觀過頭了)


看到這裡,大家會問我:那你幹嘛還想要變瘦變美???

喂~~~~~~~誰說胖子不能減肥?

我也想穿美美的衣服阿!!

我也想試試看什麼叫穿S號的感覺啊!!

我也想要聽到:天啊~你瘦到皮包骨了!(這是誇示拉XD)

胖子,也想要擁有凹凸有致的曲線及一個美麗的權利

【肥胖不是罪】

我有一個超級好友要結婚,因為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所以我也就問他:我們這麼好,你應該是要請我去當伴娘吧?!!

:「伴娘應該沒有你的size吧!!!

這句話深深的在我的心上射了一箭.......

表面上我裝作不在意,其實我內心真的超級難過

當然,讓我下定決心要變美的關鍵絕對不是這個

像是在工作上拉~感情上啊!也曾經因為體型的關係吃進苦頭

但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就是這句話了.....

【讓夢想不只是夢想】

變美之前都是要經過一番努力的,沒有努力哪來的收穫??

我不敢說我是專家,但說到減重我可是試過千奇百怪成千上萬種的減肥法

我也曾經像很多人一樣去買減肥藥瀉藥,但減肥藥不管怎麼吃我的體重就像卡住一樣不動如山

瀉藥更不用說了,標準的拉水不拉油,拉到脫肛脂肪依舊在原地跟我Say Hi

我簡直像神農試百草一樣百毒不侵了(誤

好!我只能說,吃一樣有效的東西搭配有效的運動比你測試奇怪的方法好太多了

整合出來,減重無非就是 〝體脂肪〞〝代謝率〞(請注意!這可是所有營養師及健身教練都追求的兩大項目,很重要哦)

從這刻開始,我也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認識提升代謝的重要性

請問,身體的代謝就像老人一樣都跑不動,瘦的下來才有鬼!你的油就瘋狂的屯積在你的體內排不出去啊!!

其實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代謝的重要,也因為吃對了 動動膠囊 才終於慢慢的消除我的肥膩油五花

動動膠囊是什麼??】

簡單來說他就是用來提升基礎代謝,除了消除你脂肪最多的地方外,就連體脂肪都投降五體投地

你相信嗎?? 我想數據會說話↓↓↓↓

一個禮拜後的體脂肪,就只有一個禮拜,我降↓了〝 1 〞

原本不動如山陰魂不散的體脂肪居然...居然...

我簡直訝異地說不出話!

重點是我沒有特別改變飲食習慣,也沒有覺得有任何異樣,就跟往常一樣上班下班吃飯

我分享了這個訊息,很多朋友紛紛私訊我,因為他們通通都知道我試過了千奇百怪的方法就是瘦不下來

這次居然讓我成功做到了!!

我想,一樣有效的東西是不需要介紹太多的,因為看圖你便可一清二楚。

其實我還沒有變瘦太多,但是這樣的數據真的讓我重新燃起我的希望

讓我離夢想跨了一大步,離我的理想更近了一點點,這樣就足夠讓我開心好久好久了!

動動 讓我離夢更近了,一個原本從小胖到大的人、一個試過千萬種方法都無效的人、一個放棄夢想的人

現在也撿起變美的勇氣努力的奮力前進

那你呢??


圓夢計畫http://goo.gl/9Clm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動膠囊 減重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