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你皮膚好好哦!你好白哦!」

這是我最常聽到的話!!

不要以為這篇是炫耀文,我來告訴你們〝好臉色〞的大絕招。

保養及維護肌膚的課題就跟減重一樣是一輩子的

千萬別以為我的皮膚一直都這麼好

長痘痘/皮膚暗沉/粉刺/膚色不均----以上這些本人我通通經歷過

誰會不想擁有白、透、亮、吹彈可破的水嫩肌膚?!!!

本人我可是使出全身的精力研究出濃縮精華版

歸類為兩大種,臉上保養飲食

下面開始,我會一一公開我的祕訣!


◎卸妝

(圖片取自網路)

當化學物質殘留在皮膚上的時候,就等於他們正在攻擊你的臉蛋兒

可想而知,長期累積下來,離豆花臉的目標就在不遠處!!

"卸妝"是首當其衝的第一步,卸妝卸的一乾二淨絕對重要100%

◎洗臉

(圖片取自網路)

你以為卸乾淨就沒事了嗎???

來~第二步,溫和的善待你的臉蛋!

選擇溫和的產品,再使用溫水來沖洗才不會過度刺激臉上的皮膚呦!

◎保濕

要有好的妝感,臉上的保濕度就必須要做足

沒有足夠的保濕度脫妝、脫皮、油光煥發通通會是你的好朋友

你想要看起來完美無瑕嗎?No Way!!

臉上的洗卸塗抹重點就講到這,以下開始我會跟你說〝吃〞的重要性

很多醫師會告訴你,不要吃太重口味或太刺激的食物,為什麼?

當然,依舊有很多人不聽醫師的忠告,辣的酸的炸的烤的照三餐吃下肚

吃進體內的東西可是會直接影響體內的循環及體質的哦!

平常我不太塗抹太多的東西在我的臉上,這是因為我對於吃更重於塗塗抹抹

吃進天然食品的作用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白皙美人,真的用吃的就可以

1 維他命C的食物檸檬汁、奇異果、芭樂

2 眾所皆知的美白聖品薏仁

3 美容食品還能補充體力豆漿

4 只有白還不夠,白裡透紅才是王道珍珠粉

只擁有白皙的皮膚是不夠的,毫無氣色的皮膚看起來一點也不美

號稱美白神器珍珠粉剛好解決我的困擾(難怪慈禧太后一直吃到老年還在吃

早上空腹前一匙,晚上睡前再一匙

我連懷孕的時候都吃它,因為懷孕的時候賀爾蒙會改變

有些孕媽咪會因此長一堆爛痘痘,除了對孕婦有幫助以外

對胎兒一樣加分!!

(圖為亞歷山大兄弟倆剛出生的比對圖)

當媽後才更要愛美,拒當黃臉婆!!

一直到現在,我連素顏都敢大方出門!

什麼太陽眼鏡拉~口罩阿~我通通不用!

現在你可以把美白保養品全丟了!!


美白神器http://goo.gl/QUjwz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