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那個某某女星怎麼變那麼瘦阿?!!」「那個誰誰誰之前不是很胖嗎?!!!

你還在羨慕那些又瘦又美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的女藝人嗎?

告訴你!!我已經研究出來了,而且完  全  零  失  手!!!!

以下有驚人畫面,請深呼吸再往下滑!


減重之前


減重後

大腿縫縫、肚子,整個人的身形通通小了一圈(甩髮)

胖妞變女神就是這樣來的...(被揍)

ㄟㄟ...先別急著關網頁拉!

想知道怎麼辦到的就在繼續往下看吧!!


成功5秘訣

祕訣一:有技巧地採取低鹽計畫

重口味」絕對是減肥的敵人,但沒有鹽味的食物又很快就會吃膩。

如果要保持減肥效果,飲食中還是要有一點鹽分,不要過多,攝取太多的鹽分也容易水腫

祕訣二:適度的運用好的替代方案

吃下一整碗的米飯會有飽足感,使得食欲降低,但身體也吸收到不少熱量。

使用其他較低熱量的食物代替半碗飯,除了增加飽足感外也能攝取其他食物的養分哦!

祕訣三:多喝水

根據研究結果,只要每天喝6到8杯水,就能達到減重的效果。

有人說自己光喝水也會胖,其實這不是發胖,那叫水腫

水沒有熱量並不會發胖,多喝水也能使體內累積的廢物較容易排出體外哦!

秘訣四:早餐吃得像皇帝


早餐是一天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依據調查,如果吃過早餐,當天午餐、晚餐的食量會相對減少。

但如果沒吃早餐,即使吃了午餐和晚餐,也經常不太有飽足感,因此會再找披薩、漢堡之類容易發胖的食物來補充。

秘訣五:適量微運動


每天花10分鐘輕鬆運動一下增加體內的代謝率,不僅心肺變強,連身體都逐漸變輕!

根據研究報導,增強代謝功能就可達到有效減重效果像是人體一旦過25歲,體內代謝會自動下降

這時候才是惡夢的開始!!

青春期的向上發展已經逐漸轉向"橫向發展"了!

想避免掉阿罵說的「大攤橫」當然就要更注重最基本的代謝功能拉~~~~

我本身不會利用什麼激烈運動來加強,沒有什麼原因,只因為太累了XDD(被打)

其實很簡單,我會利用食品來提升!什麼食品?

請看↓↓↓↓

1.動動飲


天然的醋飲可以提升代謝,而且因為減重的過程會容易便秘

我把我平常在喝的飲料通通改成動動飲後就莫名其妙地也把飲料給戒了

而且每天都超順暢,黃金先生再也不會跟著我了(笑)

2.動動膠囊

你以為他是減肥藥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聰明的人不會選擇吃藥減重

我當然是個聰明人,只選擇天然的食品~~~

:「這可以提升代謝?」

對!!!!!不要懷疑,因為他內含獨家專利的美國專利苦橙,這個成分是在業界耳聞能響的秘密成分

連營養師跟健身教練都熱愛~

「幫助你減掉不要的脂肪,留下你最愛的肌肉」

這樣你的身材你的線條還能不美嗎??


以下公開我最討厭被知道的體重!

要不是我真的瘦身成功我到現在一樣不敢公開吧!!

一個月前

一個月後

看到的人回答一下我多少(撥髮)

4kg!!!


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按照了這些方法得到了韓妞的身材

我說,你們真的賺到了!因為我試了很多方法,就這個最成功,而且我完全沒有復胖

讓我的肉肉日記因此改寫!!

千萬別羨慕我有苗條的身材

因為跟著做,你也可以!!

阿對了~~~之前都需要在網路上訂購

現在全省的屈臣氏都看到的動動膠囊的身影哦!!


現在起,變美絕不要等待

http://goo.gl/9Clmnt

arrow
arrow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